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googletagmanager.com/ns.html?id=GTM-52DKJGF" height="0" width="0" style="display:none;visibility:hidden">
語言

運動與合作伙伴

浪琴積極參與運動領域的悠久傳統始於1878年,當時品牌製作了首款計時懷錶,搭載傳奇計時機芯20H。浪琴與運動世界日漸建立起特別的連繫。多年來,浪琴擁有為各類世界運動錦標賽計時的經驗,更與不同的國際運動協會合作。如今,浪琴的身影出現於不同的運動之中,這些運動均展現出品牌所追求的優雅風範。

excerpt alpine skiing

高山滑雪

浪琴努力不懈改進其運動計時技術,務求測量出最精準的數據,記錄運動員在雪坡上的卓越表現。2006年,浪琴與國際滑雪聯會(FIS)簽訂合作伙伴關係,成為國際滑雪聯會高山滑雪世界盃(FIS Alpine Ski World Cup)巡迴賽和國際滑雪聯會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(FIS Alpine World Ski Championships)的官方合作伙伴兼官方計時,自此浪琴不斷開拓計時技術,加快向前邁進的步伐,記錄滑雪賽道上的各項佳績。

探索
equestrian_excerpt

馬術運動

浪琴憑藉卓越的傳統和精湛工藝,今天積極參與多項馬術運動,包括平地賽、場地障礙賽、盛裝舞步賽和三項賽。


 

commonwealth-games-cover

英聯邦運動會

浪琴深感自豪能成為英聯邦運動會(Commonwealth Games)的合作伙伴,一直致力在各種運動項目中締造非凡表現,尤其是田徑、體操、七人欖球和乒乓球。浪琴在運動計時的卓越表現獲全球公認,在此綜合運動會上,浪琴確保計時儀器和計分設備達到最高精準度,繼續奠定賽事的世界級地位。

探索我們的合作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