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googletagmanager.com/ns.html?id=GTM-52DKJGF" height="0" width="0" style="display:none;visibility:hidden">
語言

Mikaela Shiffrin

才華洋溢的美國滑雪名將兼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Mikaela Shiffrin繼續以敬業精神和優秀表現為世界帶來驚喜。

浪琴先行者系列

她的最愛系列

浪琴先行者系列

Mikaela在三歲的時候,父母Eileen和Jeff便讓她學習高山滑雪。在她的滑雪生涯中,父母一直給予她極大的支持。她於2011年3月參加世界盃賽,亦是她首項比賽,當時她年僅15歲,表現令人讚嘆。Mikaela Shiffrin憑著在奧林匹克、世界盃和世界錦標賽的佳績,已一躍成為當今高山迴轉滑雪的頂尖女滑雪手。

在2011年,年僅15歲的Mikaela便贏得首個世界盃冠軍;2013年,17歲的她贏得了她首個世界錦標賽高山迴轉滑雪賽冠軍;2014年,她奪得俄羅斯索契奧運會高山滑雪迴轉賽冠軍。她是唯一一位連續三年(2013年至2015年)獲得浪琴滑雪新星盃獎的運動員,該獎項認可了她作為巡迴賽中最佳21歲以下滑雪運動員的地位。

浪琴表滑雪運動員Mikaela Shiffrin曾登上領獎台134次,並榮獲86次世界盃冠軍,4次水晶球獎、2次奧運會冠軍和7次世界錦標賽冠軍。她現已在巡迴賽中保持了高山迴轉滑雪賽獲勝次數最多的紀錄,現在她還保持著女子世界盃紀錄,成為史上最偉大的女性滑雪運動員。Mikaela在五個高山滑雪項目中均取得勝利,她的多才多藝成為了她的資本,而她的成就更讓她成為史上最優秀的滑雪運動員。

Longines Ski Ambassador Mikaela Shiffrin
Longines Ambassador Mikaela Shiffrin with a Longines Spirit watch

高山滑雪

先锋精神 行無止境

LONGINES SPIRIT

探索Longines® Spirit系列航空腕表,其備有飛行員腕表中常見的細節:先鋒精神,行無止境! 立即選購屬於您的款式。

探索

探索我們所有的優雅形象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