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googletagmanager.com/ns.html?id=GTM-52DKJGF" height="0" width="0" style="display:none;visibility:hidden">
語言

Eddie Peng

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展現迷人內涵、風度和魅力,與品牌的價值觀互相呼應

康卡斯潛水系列

他的最愛系列

康卡斯潛水系列

在其演藝生涯中,他曾在電影和電視劇中出演過許多不同的角色,並將他與生俱來的天賦和多才多藝與高度專業的準備工作完美結合。他對演藝事業非常投入,往往花上數個月鑽研與鍛練,令自己身心完全投入角色。彭于晏憑藉《潛行》(2023年)及《熱帶往事》(2021年)等最新電影作品,吸引了更多華語和非華語國家觀眾的目光。

Longines Ambassador of Elegance Eddie Peng

彭于晏獲譽為亞洲新一代動作電影男星,他憑著多部賣座電影如《激戰》(2013年)、《翻滾吧!阿信》(2011年)的精湛演出,多次獲得著名電影獎項的肯定,包括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北金馬獎。

他已經完成了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(2014年)的拍攝,該片將經典武俠片重新搬上舞台,而他則在片中飾演功夫大師黃飛鴻。本片在國際舞台上的佳績,有賴身為幕後監製的香港知名製作人江志強。

彭于晏於台北出生,在加拿大成長。他對東西方文化的認識、多才多藝的背景及錄製唱片的才能,讓他成為一位準備好登上國際舞台而充滿活力的藝人。

HYDROCONQUEST

瞭解浪琴「HydroConquest系列」腕表,該系列專為追求高性能,卓越技術與優雅風範的人士設計!

探索更多